反恐安全教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工商管理系治保部于2019年5月22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以“急救知识学习”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治保委员会的带领下,以PPT形式展开,首先治保委员讲到生活中难免遇见自己或家人的意外伤害事件,遭遇了意外伤害事件时,在想专业的援助机构求救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有所准备。积极应对,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遇到意外伤害时,你和家人的健康才能能得到最大的保证。治保委员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技能,就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和特殊伤害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应的介绍。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22日19时20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活动,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专业的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救助他人。家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防护意识。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