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检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1-12 点击数:

为确保学生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文明、和谐”的寒假,工商管理系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班主任会布置、班会传达等形式,对全系学生反复强调了放假离校前、开学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级按要求做好离校时间统计,离校前要整理好宿舍、教室,并由本系进行逐个验收,提醒同学们要将贵重物品带回家或妥善保管,着重强调了学生放假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注意一切安全隐患,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重培养自我的安全意识观念,平平安安度过春节假期。1月12日,工商系由系领导带队,对教学楼和宿舍楼进行了卫生检查和安全排查。在教学楼检查中发现个别教室门、窗、接线盒有破损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已通报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修复;在对学生公寓的检查中发现,极个别宿舍卫生有待加强,对其进行了详细记录,下一步加强管理。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