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用友杯”第七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6-12 点击数:

6月11日,“用友杯”第七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娴熟的技艺,以总决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喜获高职组特等奖,同时取得了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我校教师高琦、吕健获赛事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组。本科组包括青岛大学等20所院校的代表队;高职组包括威海职业学院等33所院校的代表队,参赛范围之广、参赛选手之多,为历年之最。ERP模拟沙盘是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模拟企业经营竞赛。采用ERP手工沙盘与创业者电子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据了解,第七届大赛全国参赛院校高达千所,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院校活动。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工商管理系随即成立了由高琦、吕健老师为教练,王贵良、张智越、贾素平、魏金菊、黄蓉5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刻苦的训练、周密的策划和顽强的拼搏,我校终于从强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高职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比赛特等奖。

训练是艰苦的,成功是喜悦的。面对即将在7月25日开始的“用友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希望我校代表队坚定信念、积极准备、努力训练,去超越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大的梦想!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