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积极备战201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3-25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通知,在4月中下旬举办201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商管理系以积极参与、培养学生、锻炼教师为出发点,组织学生组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的竞赛。通过本次以储配作业为背景竞赛形式,引导相应高职院校明确物流人才的培养定位与规格,促进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现场技能。竞赛由实施储配方案、制定储配方案两个环节组成,考察参赛选手们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工商系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派出专业教师加强辅导,组织学生进行不同模式的模拟练习,使学生比赛状态得到不断的加强和提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