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工商管理系治保部邀请到了招商银行负责人并于2019年6月26日晚自习时间开展了金融知识讲座,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期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招商银行负责人结合大学生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通过现场发放金融知识材料、有奖竞答等环节,让同学们在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中,获取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本次活动于20时准时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的推进了金融知识教育普及,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金融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