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专业之我见"学习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工商管理系学习部于2019年9月26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以“专业之我见”为题的学习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50准时开始。在学习委员简短的开场白后,开始了学习课的讲解,各班同学针对不同的专业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大致含义,学习委员用自己的打工经历为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告诉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正确的对待各个专业。学习委员还强调了大学学习最重要的是要不断成长,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同学们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快结束时,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刚入学以来的困惑,学习委员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把团课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于20:50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课,让每个同学都获益匪浅,心中的对于所学专业疑问也明朗了许多。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