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女排荣获冠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加强系与系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结配合意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9年11月14日排球场举办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排球联赛”女排决赛,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于1550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完成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工商管理系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双方比拼十分激烈,分值你追我赶,赛况愈演愈烈,每一次拦网,救球都是那么精彩。赛场上,双方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冠军争夺战,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最后,工商管理系以傲人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山东工业职业排球联赛于16时30分圆满落幕。

本次排球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各系交流,共同展现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蓬勃的朝气。望工商管理系排球队在今后的日子里再创佳绩,赢得辉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