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学习”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和救助他人的能力和意识,让学生懂得珍惜自身身体安全和生命安全。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19年12月11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急救知识学习”主题安全课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课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治保委员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学习。首先,治保委员为同学们列举了许多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急救知识对于生命安全的重要,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通过视频等方式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急救技能的应用与细节,并不时地向同学们提问互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急救技能的印象,也调动了课堂气氛,加强同学的参与感。本次安全课活动于19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活动,学生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急救技能,既提高了自我救治的意识与能力,也提高了帮扶他人的能力,让同学们向新时代大学生又迈进一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