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为了减少人员流动,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方针,更好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自2020年3月2日起,开展线上授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首次网课于8时20分正式开始。老师们考虑到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网上授课,所以均选择课前试课的方法,以确保同学们能熟练的进行操作,保证了听课效率。同时,利用电子签到功能,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与到网上课堂当中,保证学生出勤率,真正的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的。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所学科目的了解,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老师还通过说课的方式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条件以及考核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所学学科。课堂上,同学们利用打字,语音等方法积极回答问题,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虽然是网上授课,但是同学们和老师之间互动的次数与热度,不仅仅没有低于线下面授,反而网上授课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使得同学们更加投入。

通过开展网课,更大程度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在保障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也保障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时间。真正达到了“停课不停学”的目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