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齐心战疫 青春同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培养同学们同甘共苦的精神及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文艺特长。山工院发起了此次活动,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3月19日开展了“齐心战疫 青春同行”线上比赛活动。此活动共历时5天,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于3月19日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充分的利用其自身的特长,活动开展类型多样化,作品可采用卡通、短片、沙画等艺术表现形式,以学习与生活纪实、影视小品、歌唱、舞蹈等表现方式,进行选题创作。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支持,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活动,并意识到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希望运用自己的特长为此次疫情抗击活动贡献一些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思想引领,还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坚定抗击疫情胜利的信心。本次活动于2020年3月23日结束。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了作为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明白了遇到困难要积极面对、不要退缩。青春与你我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