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疫情在家不忘运动”健身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疫情在家不忘锻炼,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能够强身健体,有更充沛的的精力完成在家的各项学习任务。工商管理系秘书处组织开展了“疫情在家不忘运动”的线上健身大赛。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3月23日正式开始。由于疫情被迫在家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特长,一改往日的慵懒,进行了大量简洁有效的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视频的形式展开,生动记录了学生们在健身的场面,科学适度的运动能够舒缓学生在家久居的精神压力。充分彰显了运动健身,全民受益的精神。同时也为爱好健身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为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在家健身的积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身体素质保障。本次活动于3月26日结束。

本次线上健身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免疫力,构筑抵御病毒的防线,营造了积极健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递给学生,推广了健康生活的理念。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