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你的优秀——有“记”可循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网课成为了同学们上课学习的途径。为了培养同学们勤动脑、动手的良好学习习惯,所以笔记成为了网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工商系的同学对线上学习同样是一丝不苟,每一门课程都有单独的笔记本,虽然有的同学记笔记是为了应付老师的检查,但是在记笔记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巩固了知识点。大部分的同学记笔记是为了更好的加深一遍自己对知识的理解。做笔记的过程是一个积极思考的过程,可调动眼,耳,脑,手一起活动,促进了对讲授内容的理解,做笔记,心随手动,活跃思维,从而保障了高度紧张的大脑神经系统,进行高效快速地思维活动,同时也有效摒弃了注意力不集中,打盹犯困,做小动作,浮想联翩等一系列坏毛病。

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工商系学生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