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短视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讴歌抗疫英雄事迹,在疫情期间能够积极抗疫,抒发爱国忧思。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4月11日至20日组织开展了“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短视频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4月11日正式开始。该活动为线上视频活动,通过多媒体进行拍摄剪辑,形式多样,包括动漫动画,原创拍摄,二次剪辑。可以是单人或多人小品,也可以是唱歌朗诵讲述抗疫故事。活动发布后,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提交了大量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优秀作品,生动地诠释了爱国青年抗击疫情的满腔热血。该活动旨在表现学生的爱国情怀,紧密结合疫情,围绕全国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表现坚持爱国主义的教育思想,描绘疫情期间中国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该活动于4月20日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短视频制作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心怀爱国情感的自豪与重要,宣扬了爱国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爱国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觉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民族自豪感。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