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分享自律的你vlog”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了给在家期间的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假期的课余生活,加强自我控制自我管理,激励同学们做好自律生活的模范先锋。工商管理系秘书处于2020年4月21日组织开展了“分享自律的你vlog”主题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20年4月21日正式开始,在秘书处的带领下开展。因疫情原因,活动通过拍摄视频线上提交的方式来作为参赛作品,以日常生活的安排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可以根据比赛内容提前做准备以便达到更好的比赛成绩,最终由秘书处管理成员参与评选优秀作品。“分享自律的你vlog”活动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不放弃自我的精神,时刻提醒自己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自律是大学生成长的基石,对形成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培养自身的道德修养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代青年应该用选择和努力奔向更好的未来。本次活动于2020年4月28日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做到严于律己,营造出健康和谐的环境。展现出了在家的自律生活,既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又能给枯燥的假期生活增加一份色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