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网络寄语微视频预选赛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展现工商系学子风采。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4月21日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网络寄语微视频预选赛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4月21日至4月24日,由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举办。此次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并且设置了多个奖项。同学们本着内容健康、传递爱国主义情怀等原则努力创作,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所提交作品不仅从实际出发,贴近当代大学生现实生活,可以更好的引起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共鸣。而且在内容方面也是非常生动充实富有时代特点,大家通过优美简洁的语言从青春誓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向诠释了五四精神。让人耳目一新,据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传播性,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笃实求真的优良学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青年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等优秀品格的发展,有利于弘扬工院正能量,展现工院学子风采。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