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激发同学的爱国热情。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演讲比赛。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演讲预赛。

本次活动于4月21日正式开始。该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参赛同学自行准备演讲内容及设计演讲形式,自由灵活的录制能极大的表现参赛选手的个性,使演讲内容更具有说服力。在当下疫情期间,中国所展现出上下齐心的凝聚力,抗击疫情的执行力,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反映出的正是国家新型治理体系的优势和中国坚定不移的制度自信。本次演讲活动展现了疫情在家学生们对国家政策的关注及认同,阐述了人民对于党和国家政策的信任与期望以及对国家制度自信的坚定认同。本次活动于4月22日结束。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和认同了中国制度自信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抗疫期间所发挥出来的强大力量。如果说这次疫情是一面镜子,它所反应的是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更是中国人民的制度自信。相信渡过这个艰难时期的中华民族,迎来的必将是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