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记录身边美好瞬间”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了让同学们亲近自然、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中的不同,增强同学们对身边事物的了解,养成记录生活的习惯,将快乐分享给大家。工商管理系权益部于2020年4月8日至4月15日组织开展了“记录身边美好瞬间”的线上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4月8日正式开始。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为线上云比赛,同学们以记录身边生活趣事、家乡的风景为主题,以拍摄照片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拍摄了一系列紧扣主题、风格突出,拍摄视角独特新颖的作品。此次活动,提供一个展示同学们身边趣事和家乡风采与自我的平台,将同学们感悟生活中点滴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收到的来稿不仅有对美好生活的记忆,还有对人生的思考,同学们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生活中的最美瞬间。本次活动于4月15日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发现生活美的积极性,传递了校园正能量,有利于工商系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工商管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