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劳动光荣,为劳动者歌颂”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随着五月脚步渐进,人们将劳动光荣一词时常挂在嘴边。正所谓劳动是万物的基础,劳动者是支柱,他支撑着文明与进步的结构和它那辉煌的穹隆。高尔基曾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因此同学们应当积极响应号召,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增添一抹属于自己的色彩。

  1. 寻找身边的最美劳动人

    同学们,为什么说劳动的人最光荣因为是劳动,让生活更加美好;是劳动,使家园更加美丽是劳动,创造了世界的切。放眼四周,被抑制的疫情和不断被治愈的患者是防疫人员的责任和守护尘不染的社区与校园,是清洁工劳动的结晶学校美丽的环境、干净的走廊是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劳动换来的这些人就是最美劳动人。同学们应该积极寻找这些最美的身影,因为这许许多多的劳动者,提升了社会幸福指数让大家可以更好的生活。

  2. 热爱劳动,从你我做起

    作为一名大学生,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应当牢记自己的学习使命。培养高尚的情操,掌握丰富的知识,为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劳动者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同学们应该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积极打扫卫生在社会上,参加公益活动,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最后,学会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无论是白领还是农民工,无论是科学家还是清洁工,都是光荣的劳动者,都应该得到的尊重。

  3. 记录最美劳动瞬间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让世界越来越美好。每天,在同学们身边,这些值得尊敬的劳动者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这些劳动者的身影无处不在,离开这些劳动者世界也将难以运转,在五一劳动节,同学们可以将镜头对准这群最可爱可敬的人,对准这群让平凡岗位绽放光芒的人。记录下身边最美的劳动者,记录下劳动者辛勤工作时最动人的瞬间,以此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挥洒汗水,才有希望看到丰收的季节,辛勤劳作,才有可能得到美满的收获五一劳动节,劳动的人民最光荣!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学习,劳动成就梦想,奋斗正当其时。以劳动者为榜样,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