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五四特辑”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理解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继续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转向新民主主义的转折点,五四运动的前100年,就是中国不断滑向深渊的100年,亦是中国历史上的触底反弹。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近段时间的新冠状肺炎疫情突出了我国当代青年的五四精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学生积极加入抗疫的洪流中,和社会上的抗疫人员组成抗疫大家庭,志愿者纷纷用自己的力量征集物资、在社区街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警卫阻止外来人员进入和测量体温。充分展现了青年精神,也展现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的青年力量,用行动证明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

让我们一起释放青春的力量,展现青年的智慧和风采。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