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百日冲刺”行动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效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难的燃眉之急,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通知,教育部同有关部门将正式启动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观看直播。

启动仪式于5月6日上午10:00在央视频app进行直播。工商管理系全体在校生5月6日当天上午三四节暂停上课,按要求准时收看。本次启动仪式由白岩松主持,王辉司长出席并接受采访。与高校专家、央企代表、毕业生代表就疫情背景下的就业问题展开对话并回答网友提问。启动仪式后开启“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脱贫攻坚云专场系列直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参与首日线上云宣讲教育部并于5月6日发文,为全力做好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等6部和单位共同实施 “百日冲刺”行动。从5月份到8月中旬,重点组织开展十大专项行动。特别是对于高职院校的普通专升本扩招32.2万,同比去年增加18.9万,引发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极大热情。重视此节目的同学不仅只有应届毕业生,大一同学们也都认真观看了这次节目,并在节目结束后,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由此可见,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观看节目于下午14时00分结束。

观看此次直播,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新冠疫情给毕业生带来了巨大影响,明白了现如今的形势下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给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更精准的对接渠道。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