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参加“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进而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工商管理系秘书处于2020年5月18日组织参加了“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开始。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的方式进入考场答题。为了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平性和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账号且仅有一次注册机会进行答题,非真实身份注册答题无效的答题规则。同学们为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生活,积极参与本次答题竞赛。部分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于2020年6月18日圆满结束 。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普及了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就业问题的局限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懂了智慧和劳动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