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反恐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了宣传和普及防暴应急知识和技能,增强应对暴力事件的危机意识,逐步提高应对暴力事件能力,减少暴力事件损失。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了线上“反恐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班会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开始。各班在导员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导员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恐怖分子,恐怖分子的手段有哪些,以及面对恐怖袭击时应当如何做。随后,导员结合当前“反恐防暴”形式,运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解了恐怖主义的历史背景及危害性。针对常见的恐怖手段、可疑物品,遇到各类恐怖暴力事件如何应对和自救自护方面,也进行了详尽的安全防护指导最后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关于反恐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保能力,在遇到恐怖分子时可以不自乱阵脚。本次班会于2020年5月18日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防暴恐袭击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以及防恐防暴意识,提升了遇到突发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掌握科学的自救自护技能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