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协助第一批省外返校生做好入学准备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科学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保证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淄博市有关防控要求,522日工商管理系组织第一批省外返校生入学。

学生到达各接站点后,需测量体温,并在辅导员老师的全程陪同下到达学校,此过程为“闭环式”接站,旨在最大程度上保障学生安全。在学生返校报到,设立专车停靠点、入校通道、测温门、行李消杀点、身份核验点、健康驿站和临时滞留点,由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分别进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扫描返校二维码和健康码进行身份审核等工作学校老师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老师们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这段时间之前,为外省入校生置换宿舍,免费提供用餐、用水,确保每一位学子处于绝对安全环境,并帮助同学们拿行李、晒被子等。此外,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适应返校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学习规划,让学习生活早日步入正轨。

工商管理系将坚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兼顾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护航,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