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学院组织参加“净化绿色通道,珍惜受助资格,做时代诚信楷模”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组织参加净化绿色通道,珍惜受助资格,做时代诚信楷模海报设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5月19日正式开始为期16天。首先,由各班负责人下达通知,活动作品以海报的形式展出。展出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根据所提交作品不难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创造了很多丰富多彩的优秀作品。上交作品构图完整、构图干净、角度到位、角度独特、用光巧妙、作品细腻。充分地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最后,宣传部的评委团成员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张贴在宣传栏供大家欣赏和学习。此次活动于2021年6月4日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的绘画能力和空间感还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对增强诚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