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对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左书记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早安排、细落实,组织有序、效果转化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的做法值得肯定和进一步推广。

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把准政治方向,在高质量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在“自选动作”上做好文章,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入心入脑。同时认真了解掌握群众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切实以师生需要为出发点,在全院范围内扎实开展“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让师生受益。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