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622日组织参加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比赛”,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16时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对手为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足球队。开赛前所有选手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我院以二比一险胜赢得了比赛。本次足球比赛活动于1750分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激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工商学子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调动大家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