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根据你所学的专业知识谈谈未来的规划”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个人优势,从而制定长远的目标为此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根据你所学的专业知识谈谈未来的规划学习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学习课于18时30分正式开始,各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进行此次安全课。首先,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先让大家真正了解自己的专业,有利于日后树立奋斗目标。课堂上各班负责人带领大家观看专业知识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使同学们吸取了宝贵的知识,增强专业知识培的理解。最后,各班负责人做出总结时说到:未来的规划在于一个人对自己清醒客观的对自己优劣的了解,同时对客观的市场行情和客观发展前景有一个预测让自己永远在不断的随着信息的更新,也更新自己的一些知识和技能,按照制定的目标去努力,最终能达到自己所最向往和所要达到的那个目的地此次学习课结束于20点50分。

通过本次学习课当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未来规划是今后就业的一个支点,大家都需要利用这个支点为今后面向社会的一个弹簧,利用它让自己跳的更高,飞的更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