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晨”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简生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增加生活品质,提倡简单生活。“青晨”志愿服务队于2021628日在四教204组织开展了“简生活”手绘活动。

“简生活”活动以绘画扇子为主,同学们可以在扇子上涂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大家拿起精美的折扇或是团扇,相互讨论着各种颜色的搭配,精心调制自己喜欢的颜色,来突出本次活动的主题。一个个色彩鲜明,精致的图案跃然扇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通过描绘生动的画面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简”顾名思义,就是简单,少即是多,少而精,从而增加生活的品质,灵魂的重量。通过这次“简生活”的活动同学们都有所感悟,提醒大家在自己的生活中适当做减法,把繁琐的不好的事情减掉,把好的合适的留下。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品味真正的幸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