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谨防电信诈骗,远离网络骗局”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了使大家了解电信诈骗的知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远离网络骗局,提高防诈骗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922日组织开展了“谨防电信诈骗,远离网络骗局”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于1900分正式开始,以同学们学习PPT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安全委员阐述本次安全课的主题和意义,然后通过多媒体的演示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电信网络诈骗是如何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来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的犯罪行为。通过视频展示,让大家提高电信诈骗的甄别能力,了解一些新型诈骗的特征和危害,教育大家在生活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远离电信诈骗最后,同学们对预防电信诈骗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各抒己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此次安全课于20点50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了防范诈骗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自己筑起防诈骗的知识围墙。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