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探讨学习方法,分享学习之道”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效率,寻找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月23日组织开展了“探讨学习方法,分享学习之道”主题学习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课于1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学习委员为同学们主持,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学习课,以及如何开展等问题。随后,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以PPT的形式进行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如何高效学习,找到正确学习方法等,其中讲到台湾作家吴淡如的例子,反映出见缝插针,用零散时间做事更能出效果的真理。接着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学习经验,交流了如何克服学习中不良心理的办法,最后由学习委员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呼吁我们要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高效学习。本次学习课于20点50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课,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增强了学习技巧,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学习效率!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