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课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提高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20211020日组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安全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分正式开始,首先,各班负责人就近年来的溺水案例及带来的人员伤亡进行了讲解分析,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溺水事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意义其次,各班通过“山东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防溺水教育视频,使同学们了解游泳基本常识、防溺水的重要性、溺水自救方法等,使同学们提高了防溺水安全意识最后,各班负责人对本次安全课进行总结:我们在日常生活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课20点20分结束。

通过此次的安全课对同学们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不仅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再次敲响了注意生命安全的警钟。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