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工商管理学院文体部20211115日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530分正式开始。首先,比赛以循环赛、淘汰赛、总决赛三种比赛形式开展,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随后,选手们以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显身手,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过程气氛融洽、欢乐祥和。最后,两名选手以绝对的优势一举夺得此次比赛男单、女单冠军,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于1121日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貌,使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