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合理消费,从我做起”主题权益课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消费行为和消费心理,理解正确消费观及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民族精神2021年11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权益部组织开展合理消费,从我做起”的权益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权益课18时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负责人担任主持人,介绍本次权益课主题及大致内容,让同学们懂得适度消费,理性消费的深刻意义。其次,由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文件,通过观看相关文件使同学们明白了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目从众,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最后,各班负责人呼吁大家,把钱用到关键的地方,避免盲目消费,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购买物有所值、经济实用的商品;不与周围的人进行攀比,不要浪费金钱,当一个理性消费的文明人。

通过本次权益课,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将树立正确的生活和消费理念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