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黑板报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预防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个人行为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11月24日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5时10分正式开始,评比活动分为二个阶段进行为了能在此次黑板报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第一阶段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艾滋病及其预防”的相关知识,搜集了丰富的资料用于设计、组稿撰写力争让黑板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可以让同学们在学习“防艾”知识同时,也受到优秀作品的艺术魅力所在。第二个阶段通过学习部评委严格评定,在多份优秀作品中,根据内容是否丰富、主题是否突出、排版是否新颖整洁为标准来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本次活动于17时4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又培养了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做到自觉抵制和预防艾滋病,关爱、扶助艾滋病人,营造了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