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业学习中如何挖掘兴趣点》”主题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充分调动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优化课堂气氛和提高学习效率的目的。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1125日组织开展以“《专业学习中如何挖掘兴趣点》”为主题学习课,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课于18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学习委员简要介绍学习课的主题与内容,让同学们明白在专业学习中培养兴趣爱好的意义。其次,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学生们观看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慢慢培养学习专业的兴趣,从学习中去寻找快乐,学习兴趣就会慢慢的养成。最后,各班学习委员对此次学习课做出总结,只有让同学们真正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才可以逐渐培养起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更加能促进同学们的个性发展,而且更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本次安全课于20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课,使同学们明白兴趣能够让人积极主动地寻找答案,学习兴趣才是促通学生学习的最有力最稳定的动力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提高学习兴趣为高效课堂的创建提供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朝着目标大步迈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