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一二·九”运动冬季越野赛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民族文化,增强爱国意识,提高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2021年12月7号组织开展“一二·九”运动冬季越野赛的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5点40分正式开始,由各二级学院老师及学生会成员负责沿途参赛同学安全及维持比赛秩序,赛前,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宗旨为锻炼身体,发展吃苦耐劳,不畏严寒的精神,负责人强调参赛者应身体素质良好,患疾病者不得参加。随后,一声发令枪响,各个参赛队伍冲出起点运动员们奋力争先,轻盈跃动的身姿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比赛接近尾声,参赛者开始最后冲刺,参赛选手都为冠军而拼搏。将近一个小时的赛程,所有队伍陆续回到集合点,脸上的汗珠在阳光的斜射下金光闪闪。最后由负责人公布成绩,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了女子第二名,男主第六名等优秀成绩,本次活动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意识,有利于磨砺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成就健康的体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