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辩论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活泼校园气氛,促进班级之间的友好关系。工商管理学院秘书处于2021年12月1日组织开展“辩论大赛”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5:20正式开始,辩论赛分为两方,现场气氛一触即发正方开门见山的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代沟是指子女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背弃父母原有的观点,有了新的见解而造成的,观点十分明确,反方紧随其后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代沟的形成主要是父母因为父母比孩子年龄父母应该知道怎样走自己的路,怎样教育孩子,辩论过程十分精彩。随后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依旧坚守,反方妙语连珠,使现场里气氛持续升温,个个舌绽莲花的辩论将辩论大赛推向高潮,最后此次辩论赛于17:40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而且可以有效地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