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战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1013日,工商管理学院选派三名青年教师赴南京参加“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战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激发教师们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帮助高校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实现以赛促教,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突出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并助力高等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以赛促教的目标,解决青年教师备战教学比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困惑。培训学习以国赛评审专家和获奖选手的双视角,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指导、评审及获奖经历入手,对教学比赛做系统化重点剖析指导,提供青年教师成长学习的经验,对大赛标准要求及备赛要点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参训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备赛、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等方面积极与各位主讲教师展开深入交流。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了很多关于日常教学和备战比赛的好经验、好方法,对于实现以赛促教和以教育赛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