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依法履行消防宣传教育责任,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应用,广泛发动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安全素养,112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专题会议。

会上,全院教师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落实责任人、联络员,全力以赴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并结合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易引发火灾的危害,围绕火灾预防、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坚持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基本原则,全面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会议强调,应将“119”消防宣传月作为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推动火灾风险防控、科普消防知识技能和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的有力抓手,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