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召开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面试技巧、积累面试经验、提升面试能力,将于5月19日下午工作室召开就业专题讲座,为我院学生开设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为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 

   首先,工作室从面试官角度分享了企业面试的重点考察项目,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前的简历制作、形象仪态、自我介绍、求职动机、专业知识等准备技巧,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随后,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模拟面试、职业发展方向、企业用人考量方式等问题向工作室进行提问,工作室结合历来学生的经历一一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历来的职场心得,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工作室是我院为指导大学生就业而开设的工作室,以“导师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达成校企、师生多赢的目的。接下来,工作室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竞赛指导、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高质量地做好我校“双高计划”项目助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