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发展教育、创新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升教育的内涵质量,2022年4月28日,工作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研讨会。根据本次工作安排,将召开《职业生涯规划》研讨会,主要内容如下:

职业生涯规划包含职业生涯、学业生涯和个人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它的目的绝不仅是帮助个人按照自己的资历条件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达到与实现个人职业目标,更重要的是帮助个人真正了解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职业目标设计个人学业生涯,为自己筹划未来,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实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程是落实全员思想政治教育要求,构建大思政、大人文教育格局,关心帮助每一个学生健康成才的有效措施,是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实现因材施教的有益探索。实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程,从大学生入学开始进行职业规划、学业规划和人生设计,以职业目标为牵动,引导学生根据个体的特点具体规划学业进程和目标。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