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开展2021年奖学金获奖学金学生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选树典型,发挥奖学金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在校同学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工作室于2021年12月16日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大会,工作室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参加了展示会。

   评审展示会上,26位候选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上台,通过演讲、朗诵、歌舞等形式展示获奖学子的风采。学习成绩拔尖的他们,还广泛参与“科研”“竞赛”“文体”,全面发展、追求卓越。青春奋斗,榜样先行,他们有的在学术研究上孜孜以求,有的在学科竞赛上积极探索,有的在各类竞赛舞台大放异彩;有的在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中奉献社会,无私助人……近三个小时的展示会俨然成为一场青春励志会、经验交流会、成长报告会,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此次风采展示大会既是成果展示,也是一场生动的教学课,彰显了获奖学子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风采。通过候选学生的宣讲展示,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积极推进工作室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