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以“宿舍消防安全”为主题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和逃生能力,工商管理系治保部于2019612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以“宿舍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工商管理系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治保委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本次安全课的主题以及目的,确保同学们在遇到安全事故时能够迅速有效撤离。活动过程中,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消防事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注意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并且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活跃气氛,让同学们切实认识到消防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治保委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宿舍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加深了对于宿舍安全的认识。活动最后,治保委员针对本次安全课所要学习以及掌握了解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以及归纳。本次安全课于1950分准时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课,加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同学们也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宿舍消防安全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的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从平时的细节一点一滴做起,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