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学时事,明责任,促成长”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当代大学生对时事问题的了解与认识,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611日晚自习组织开展了学时事·明责任·促成长主题团课。

在此次主题团课中,通过对各种时事热点问题的讨论与学习,加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对国家大事的关注程度,提升每个人作为国家建设者、小主人的参与感与荣誉感,激发我们这些年富力强、身心正旺的当代青年内心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另外,以时事学习为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团课,强化班团集体建设,将时事热点与班级建设联系起来思考讨论,引导同学端正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使每一个学生都不掉队,不落后,营造人人争先的学习氛围。此次团课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充满着良好的学习气氛,本次团课于2050分结束。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确自身的责任,促进了自身的发展。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