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1019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团课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部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18点30分正式开始,同学们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的方式进行,会上提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做一个品性纯朴、道德高尚、有良好情操的新时期好青年。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各抒己见,团课氛围十分活跃。此次团课于20点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意识,以全新发布面貌投入到学习中,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