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党史国情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211026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分正式开始,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展开首先各班团支书主讲,通过文字资料和讲故事的形式,先简要介绍团课主题和主要内容,系统深入地进行宣传教育。接着运用视频和党史资料向同学们讲解,并在宿舍长的组织下收看建党建国纪念活动影视节目,观看经典影片,学习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事迹,生动具体的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活动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最后活动于202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对大学生树立一个正确的世界观、道德观、价值观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