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了促进和引导大学生文化体育等课外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112号组织开展学习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的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分正式开始,由各班团支书PPT的形式主讲,先简要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制度实施办法,接着,讲述了第二课堂不一样的教育方式,包括包括思想成长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等多个教育模块。学校积极开展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活动,能够促进学生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参加各类活动,提升全体学生综合素质。有利于全校学生与时代进步紧密相连,找到自己的定位。最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的活动,彰显学生青春活力,以及奋发向上,勇争上游的励志决心。本次活动于202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树立同学们与社会同步发展,与时俱进,不懈努力的观念,使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拓展了学生各个模块的课外活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