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同学道德修。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12月14日组织开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为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简单介绍本次团课的主题及大致内容,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论的基本常识。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观看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只有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髓才能打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础。最后,团支书倡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追求高尚的人生目的,用科学高尚的人生观指引人生。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只有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崇高理想追求,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塑造文明道德风尚,才能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人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