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服务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1221日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时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讲述青年进行志愿活动对于社会的价值和意义,激发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兴趣,为后期志愿活动积攒力量。随后,班内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最后,团支书给同学们观看志愿者精神的相关视频,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动中,做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有志青年。本次活动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思想认知得到进一步提升,激发了同学们志愿奉献的热情,发扬雷锋精神,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校园风尚的创造者。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