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号召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9月6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7:00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位舍长简单介绍本次团课的主题及大致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要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做时代的弄潮儿。随后,舍长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团100周年讲话视频,呼吁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最后,舍长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奋斗。本次团课于20:5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以史为鉴,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勇担时代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